健康-Apyramidra BioRetrix 唐氏綜合症個案追蹤:

從2019年12月開始,當時10歲的小朋友開始使用Apyramidra BioRetrix Solutions for Down Syndrome,當時在家人親友的見證下,首次寫下人生的第一個文字。3個月後小朋友的媽媽回饋小朋友學習有很大進展,學了很多新的詞彙,亦改善口齒不清的問題,更主動協助媽媽做家務。3年後的今天,經BioRetrix Information Energy Cards 平衡身體及家人的努力,小朋友媽媽說小朋友現在已經會說話及寫字,有著非常明顯的進步,感謝Dr. James Wong的發明。

*所有信息和產品僅供個人實驗用途,不適用於診斷或治療任何疾病*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