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edra Set for Mediation Sharing:

鄭小姐在家中設置 Aseedra Set for Mediation,在其中進行靜心,感覺有如置身大自然中,整個人也得到放鬆,舒服到不想離開~
感謝鄭小姐分享。

事實上有很多研究實證,大自然頻率有奇妙的療癒力量,可以促進身心健康。Aseedra Set for Mediation 是送給身心靈最美麗的禮物。

Aseedra Set for Mediation 包括 4個Apyramidra Aseedra,4張Apyramidra Earth Bagua Card 及 4支Apyramidra Pendulum。

|Apyramidra |
改善生活品質.優化環境.提升身心靈
聯絡電話:+852 3956 2369
聯絡電郵:info@apyramidra.com
網站:http://apyramidra.com/

*所有信息和產品僅供個人實驗用途,不適用於診斷或治療任何疾病*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