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零感法

同學分享:好高興能再次參加零感法課程。重新再學習,比上一次明白多了。再次遺拾返重點歸零。感應力學很好用,越來越好玩又能改變世界。十分感謝Dr.James分享和教導與Esther的安排和分享。?

同學分享:未上Dr. James 老師的堂之前,其實我天生已經直覺好強,加上後天因緣際遇,經過各式各樣老師的傳受及教導,對「感應」有所心得。但是一直以來,好多師傅也提及「歸零」的理念及心法,加上打坐時的自我領悟,始終未能夠有系統地演繹出來。好多謝Dr. James 老師,你能夠好清楚地講解到啲本來就好「玄」的理論,我可以解通自己的一直以來的心結,「零感法」的確好powerful, 重點係個「零」字,要將自己最強的,完全放下,才可去到下一個層次,明白了…對不起我從前的自我,請原諒,謝謝你?我愛你,我更愛大家的相遇,一起學習,我會同大家一起繼續努力,好期待明年可上Lv1?

同學分享:
Many many thanks to Dr. James and Esther!!!  It’s a wonderful learning experience Thank you all others for your sharing & contribution to save the earth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